前言:此文章是我第一次打的文章,如有錯字或意見,歡迎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喔('・ω・')
 
本文開始:
 
「小千,今天要開學喔,不快點出門,就要遲到了」 「知道了,我出門囉!」 「路上小心喔」。
 
    我叫神谷千早,今年17歲,就讀櫻井木高中二年級的女學生。
   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,也是新的開始,要加油點呢。
 
    叮咚~~ 「你好,請問洸在家嗎?」 「啊,是千早啊,洸他還沒好呢,你等一下吧」 「好,謝謝妳,阿姨」 。
    「啊,小千你來啦」 「洸你來了啊,我們走吧」 「嗯,走吧」
 
    天野洸是我的青梅竹馬,跟我同年,是籃球社的,因為我們的媽媽是老朋友了,所以從小就認識了,雖然偶爾會欺負我,但腦袋也比我聰明,有時功課不會都是他教我的呢。
 
    「洸,你暑假都在做什麼呢?」 「沒什麼呢,就找悠介打球,讀書而已,妳呢?」 「也沒有什麼呢,幾乎跟緋鞠混在一起」「是喔,看來小千暑假有過的挺無聊的」
 
    「小千~」碰!的一聲,緋鞠從遠處跑過來把我一把抱住。 「小千~人家好久沒看到你了呢,我好寂寞啊~」
「緋鞠,我們不是前天才見過面嗎?」
「可是兩天對人家來說已經很久了阿」
「嗯?是嗎?」
 
     千代宮緋鞠是我從小學就認識的朋友,是網球社的社長,很黏人,但打起網球比一般的時間還要帥氣,常常給我加油打氣呢。
 
     「小千,你又和洸走在一起啊,感情真好呢,你們在交往嗎,呵呵呵」 「哎呀緋鞠,別亂說話了,我跟洸只是一起去上學而已」 「欸~是嗎,我怎麼不那麼覺得呢」 「是真的啦,緋鞠」 「欸,是嗎?」
 
    到了學校,大家都在佈告欄前看自己被安排到哪一班。
    「小千,你是哪一班?」緋鞠問我  「我是三班的,你呢?」  「我也是三班呢,太好了小千!」緋鞠燦爛的笑著  「對了,洸你是幾班的?」  「我也跟你們是三班的」「太好了!能再跟洸同班」  「呵呵,果然是青梅竹馬啊,連上帝都捨不得你們分開」緋鞠奸笑著  「哎呀緋鞠,別亂說話了!」  「果然,小千你臉紅了喔」  「哪有別亂講!」  「哈哈,你就承認吧!」……
 
    就這樣,我的高二生活就此展開,不知道有什麼精彩又有趣的生活呢!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01  The En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o be continue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imi 5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